說實話,我不愿意相信。
前一秒還在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還愛著你,
突然的就轉變了目標。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卑鄙,
可是我就是希望看到你還是會因為我而有情緒波動,
即使我們已經什么都不是了。
很可笑吧,
雖然當初是你提的分手,
可是,
當你要求復合的時候我決然的拒絕了。
而如今,
那么迅速的,
我就被遺忘了。
一切都好可笑!
原來真的感情就是那么脆弱的一個東西。
如此輕易的潰敗了。
如此不堪一擊。
心里真的有很多的不爽,
所以把你踢出了我的好友,
我要泄恨,
哪怕很可笑。
可是我的高傲告訴我,
現在我最該做的是,
好好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要比你過的更好,
哪怕身邊沒有愛情,
一個人也要過的更好!!
我要抬頭挺胸的蔑視所有可笑的事和人。
隨便別人說我冷漠也好,
高傲也罷,
我就是要過的好!
讓你看看,
沒有你,
我能更好!
不要得意!
看誰能笑到最后!
還有最后兩句,
一句是我恨你!
一句是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sesui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