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都看得出我的低落
只是沒有人了解原因
一整天幾乎沒有進食
出奇的
居然一點都不覺得餓

耳機里重復的還是DANSON的專輯和BOBO的《光榮》
發現再如何重復聽
仍舊不會膩
看來我早已不能自拔了

雙城論壇上公布了BOBOのEP簽售時間
仍舊是周六
這次希望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因為似乎這次的時間比較長
BOBO各自在BLOG里表達了對我們這種沒有等到簽售的薄荷的歉意
其實我們需要的只是看他們一眼
讓他們知道我們的熱情和愛就好了
翻著雙城的寫真
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流
或許只有下次簽售的成功
才能讓心情平復

群里一直在討論給DANSON接機的事情
貌似很多親都要上班上課
可是真的不想錯過DANSON
不想只有寥寥幾人的迎接隊伍
所以只有期待DANSON來上海的時間不是29號
不是我們的工作日
而《愛我》的內地版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出
只能日復一日的去音像店靜候佳音

第一次用PIXNET
不擔心會被認識的人看見我的心情(大陸很少有人用吧)
因為有些事情
不想他們知道
有些會為我擔心
而更多的人或許會抱著看笑話的心態
看著我傷心
這里是我新的小天地
是只屬于我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sesui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