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楚楚幫我買到了HEARTBREAKER,巨開心。

昨天面試不知道多累。晚上又累又胃痛,還翻來覆去直到3點才睡著。

今天7點又起來跑去面試,還是個騙子公司。我好挫折啊。

不過聽聽GD的歌看看BIG SHOW,心情又好起來。

果然GD最愛的BUTTERFLY是最贊的。那種復古的調調和他以往的風格很不一樣。晚上睡覺聽很舒服,一直REPEAT。

前兩天和君君出去逛街買了VOV的唇膏,很漂亮的顏色,雖然在我的嘴上顯不太出來。這下我真的窮掉了。

唉,我現在累的都不知道說什麽了。睡了。明天可以睡晚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sesui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