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有來PIX了。
賬號都差點被封了。
今天上來卻嚇了一跳。
一下子那么多的訪客。
最近又是考試。
似乎每次考試都會上來發個牢騷。
因為這裡是我的小地盤。
-------------
最近迷上了棒棒堂。
這群認真可愛的小男生還真有意思。
不過LOLLIPOP來上海的時候我居然正好生病。
沒能去簽名會真可惜。
真想握握王子的手啊~~
肯定嫩嫩的~
還在棒棒堂中文網上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每天亂哈拉。每天被A圖。
前幾天開放搶樓。
結果就碰到一群的強盜。
估計等我考試完了我就要P圖P到死啦!
------------
最近一下子變窮了。
每個月底算一下都莫名的用掉很多MONEY。
又是買衣服。
又是禹哲的寫真。
說到寫真。昨天禹哲的寫真送到家裡啦!
雖然還沒看到。不過已經超級興奮了!
現在正不斷掙扎要不要買蛋炒飯的寫真和周邊。
超級貴啊~估計買了這個月就要一直吃速食面了。
5.4晚上在網上看了《翻滾吧,蛋炒飯!》
雖然很卡。可還是超級花癡!
冷冽整個帥到不行!
天啊。禹哲,你讓我怎么不愛你!
哎哎。∥≧з≦∥
------------
冷冽,你的溫柔執著讓我感動,你的微笑俏皮讓我心動,你的無敵帥氣讓我衝動,你的神般廚藝讓我食指大動!
------------
恩恩,就醬。
複習複習。不要掛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sesui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